|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感温变色材料, 感光变色材料, 长效型夜光材料, 芳香微胶囊材料, 防伪荧光材料, 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崇裕北京】UV粉、 UV变色粉、感光变色粉、UV紫外线变色粉
【崇裕北京】UV粉、 UV变色粉、感光变色粉、UV紫外线变色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9【崇裕北京】UV粉、 UV变色粉、感光变色粉、UV紫外线变色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8 11:28
  询价
详细信息

“【崇裕北京】UV粉、 UV变色粉、感光变色粉、UV紫外线变色粉”参数说明

干燥方式: 自然干燥型 性能: 耐光性
功能: 防伪造油墨 类型: 树脂油型
版式: 网孔版油墨 形态: 粉末
产量: 10000000公斤

“【崇裕北京】UV粉、 UV变色粉、感光变色粉、UV紫外线变色粉”详细介绍

一、变色原理:
感光变色产品,经阳光/紫外线照射,吸收阳光/紫外线的能量而产生颜
  色变化,当失去阳光 /紫外线照射时,即回复到原来的颜色。

二、基本 5 色:(无色变有色)
#12紫色  #14蓝色  #16黄色  #17橘色  #19红色
三、應用參考顔色:(有色變有色)
以基礎三原色可調製出任何顔色,也可調製有色變有色,或利用色粉調出二種以上之顔色變化,亦可和他染料混合。
四. 產品特性:
1.感光變色水乳液產品的粒徑為1-6um,是一種含有微膠囊的水性分散液,固含量約48%,可以應用在水性的綱版印刷、塗料、油墨、染色等。
2.感光變色微膠囊粉粒徑為1-10um,耐溫度最高為280℃,微膠囊粉的水含量小於0.3%。
3.感光變色PS色粒粉之粒徑為7-8um,耐溫度最高為2
80℃。
4.感光變色塑膠色母粒可應用的塑膠材料有PE、PP、Acrylic(PMMA)、PU、PS、EVA、Nylon等,目前PE塑膠色母粒可供各類塑膠材料射出、押出成形。
5.感光變色產品可以相互混合,亦可和油溶性染料、顔料、螢光染料一起混合使用,產生各種色彩效果,各支染料變色速率不同,混合後色彩變化會因時間變化產生差異。
6.感謝光變色產品的色相會受到使用媒介的極性所影響,例如: 不同的有機溶剤、不同的
塑膠或樹脂等,因此同一感光變色材料在不同的使用媒介環境中經常產生不同的色彩效果。
五.感光變色粉的應用產業:
1.塗料: 適合各類塑膠、五金製品的表面塗覆包括硅胶、ABS、PE、PP、PS、PVC、及其它塑膠料等。
2.油墨: 適用於各類印刷,包括網版、凹版和凸版印刷,可印刷於各式材料,包括纖物、紙張、合成膜、玻璃、陶瓷和木材等。
3.塑膠: 適用於各類塑膠材質的射出、押出成形,產品有高色濃度的感光PE色母粒和感光PMMA色母粒狀產品。
六、感光變色材料的應用(建議使用比例):

材     料  油性: 油墨、塗料  水性: 油墨、塗料  塑膠射出、押出
 應用  建議添加量  應用  建議添加量  應用  建議添加量
感光變色粉   ○  4.0%--30%  ×     --------  ◎  0.5%--5%
感光變色微膠囊   ○  2.0%--30%  ○  2.0%--30%  ○  0.2%--5%
感光變色水乳液   ×  -------  ○   5%--50%  ○    --------
感光塑膠色母粒   ×  -------  ×  --------  ○  1.0%--5%
         ○適用  ◎可以用  ×不適用

七. 應用注意事項:
1.各種不同溶劑、基材都會影響感光染料粉顔色變化,所以同一色料在不同溶劑和不同基材中,都會有不同顔色呈現。
2.耐熱最高溫度感光染料粉紫色為236℃、感光染料粉藍色為使用256℃、感光染料粉黃色為240℃、感光染料粉紅色為222℃,使用時最好降低10℃以上,避免熱分解。
3.光變色疲乏可能因UV光曝光時間、酸性、放射性和濕度等的作用而引起。
4.變色回復過程,可能由於UV光消失或溫度增加(45℃以上) 而形成。
5.避免和UV吸收劑並用,因UV吸收劑和感光染料粉都是吸收UV光,會造成變色效果減低。
6.網版印刷時建議使用網目為80-150目,也可以使用輪轉機印刷。
7.感光染料粉使用時須和光安定劑、抗氧化劑並用,光安定劑和抗氧化劑的用量為感光染料粉的0.5-3倍。
8.各色可以混合使用,也可和其他色料並用,為求變色效果好,其他色料添加量減少,或選用對比色,則可以增加對比色色料。
9.基材選擇以PH値5-7的材質最為適用。
10.感溫變色材料不含危害人體之有害物質,符合安全玩具和食品包裝之規格基準。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